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4月3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发展党员和党费工作操作规程》,主题党日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认识到,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的干部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重要制度成果,是新时代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制度保证。这次条例修订,进一步强化和明确了干部选拔任用的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进一步把从严要求贯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过程,充分贯彻和体现了精准科学选人用人的理念。

各支部书记指出,中共枣庄市委组织部编印的《发展党员和党费工作操作规程》进一步规范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等工作,有利于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大家务必要认真学习,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开展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