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分支部进行,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主题党日上,各支部集中重点学习《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通过法律知识和安全条例的学习,大家明确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任务、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国家安全制度、国家安全保障以及在反间谍工作和反恐怖主义活动中公民、组织的义务权利和法律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作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责任与义务,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坚决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领导,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各支部书记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应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切实加强各方面安全工作。要规范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加强学生考勤与管理,关注特情学生,注意食品安全、实习安全、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各方面安全问题,关心关爱学生,保证学生的安全稳定,努力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要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的原则,依法维护学校安全,保护学生、教师以及其他职工和学校的合法权益,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创造安全环境。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