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开展“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支部进行,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夯实思想根基,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关键是要提高各级各类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对青年一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奋力担当时代使命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历史深刻表明,只要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勇于为改变自己的命运而奋斗牺牲,我们的国家就一定能够走向富强,我们的民族就一定能够实现伟大复兴!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