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30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集体学习后,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给全体党员同志作了题为“坚定‘四个自信’,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党课。她指出,“四个自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创新,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全体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要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全方位、创新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