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了响应雷锋精神,提高学生环保意识。3月13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了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班团支书组成的植树小分队开展“让行动与雷锋精神同在”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期间,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热情高涨,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大家展现出自己的热情和干劲,充分体现了“我劳动,我快乐”的精神。绿化环境,从我做起,一棵树一颗爱心,大家用“心”种植出树木,用“心”感受到了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同学亲近自然,保护环境,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用自己的志愿者行动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并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