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5月10日晚,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了2017-2018年度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本次党课由刘雪老师担任主讲,2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培训。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全面从严治党。刘雪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组织制度和领导制度——民主集中制展开论述,全面讲述了有关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强调党纪严于国法,党风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三个作风”、“三严三实”、“两个务必”,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她强调,每个党员和要求入党的通知,都要增强组织观念、遵守党的纪律、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自觉为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收获颇多。他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把党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在实处。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思想上正本清源、立根固本,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