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10月29日晚,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1教室举办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担任主讲,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培训。

周玉亮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从共产党的诞生历程、党章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三个代表”、“实现共产主义”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相关知识的理解。然后重点讲解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体解释了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具体内涵。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指导思想的认识和了解,同学们收货颇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教材,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