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10月30日晚,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1教室举办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院团总副书记孙星担任主讲,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培训。

党课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一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包括诞生和早期发展、历史背景、创立和初步发展等方面的内容;二是新时期的中国共产党,着重讲解了土地革命和抗日战争;三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包括大跃进和文化大革命等方面的内容。接着,孙星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文化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体布局、总任务等方面的知识,为同学们具体解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具体内涵,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真正涵义。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学习,使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新的认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新的理解。同学们表示,今日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更要担负起身上的责任,努力为社会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