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11月8日晚,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1教室举办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刘雪担任主讲,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培训。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与全面从严治党。党课主要从四方面进行讲解:一是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包括民主集中制,党的中央组织、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等方面的内容;二是中国共产党的纪律,着重讲解了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基本特征和纪律处分;三是中国共产党的作风,即执政党的党风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党的作风建设的主要内容,党培育和形成的“三大作风”、“两个务必”、“三严三实”等许多优良作风。四是全面从严治党,包括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战略部署。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使学生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与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新的理解。同学们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担负起身上的责任,努力为社会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