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11月17日晚,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1教室举办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副院长张立华担任主讲,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培训。

党课主要从四方面进行讲解,一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是如何完成使命并实现梦想;四是当代青年如何肩负历史使命。详细讲解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等方面的知识,解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具体内涵,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它的真正涵义。

此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为国家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