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亮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4月21晚,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1教室举办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担任主讲,2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培训。

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周书记由党徽党旗的发展切入主题,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明的前进方向,也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奋斗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作为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理论成果,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党的指导思想认识。最后周书记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把学习当做第一要务,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锻炼,用实际行动来表明入党的决心,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根本宗旨和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深刻了解。他们表示以后会好好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