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入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5月7日,为加强对入党的教育培养,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院团总支副书记孙星担任主讲,2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孙星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文化,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诞生之日起,至今已经走过了九十多年的辉煌奋斗历程,领导中国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开创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通过学习我们认识到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中国。同学们通过学习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并希望通过自身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