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华为2018-2019年度第2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为加强对入党的教育培养,5月8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张立华副院长担任主讲,2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张立华首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党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使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在新时代具体任务是在第一个一百年(2021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二个一百年(2049年)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了实现这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必须建设伟大工程、必须推进伟大事业。他表达出对新一代青年的殷切期盼,希望当代青年肩负起历史使命,将个人价值与历史使命结合起来。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也都表示将会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为肩负起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