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0月21日晚,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1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担任主讲,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周玉亮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指导思想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主要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党的宗旨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力量源泉。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夫产党作为执政党这说明我们党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执政理念、应尽责任和神圣使命,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最后周书记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把学习当做第一要务,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锻炼,用实际行动来表明入党的决心,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根本宗旨和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深刻了解。他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懈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