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0月25日晚,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1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副院长张立华担任主讲,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张立华从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是什么,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如何完成使命实现梦想,当代青年如何肩负历史使命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历史使命,带领人民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了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时代赋予了中国共产党拼搏奋斗的新目标和新要求。在新时代我们要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争取早日实现两个100年的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指出要把个人理想和新时代使命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新时代的内涵,为祖国建设增砖添瓦。

此次培训使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