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1月7日晚,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1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担任主讲,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培训。

党课围绕入党申请条件是什么、党员的基本条件有哪些、认真履行党员的什么义务以及如何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戴恩冰强调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需要做到以下三个方面: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然后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严格履行入党手续。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入党誓词和党的宗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