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4月22日晚,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6教室举办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是由院团总支书记孙星担任主讲,2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孙书记主要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体布局、总任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是党和人民九十多年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不断发展。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新的认识。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