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学院举办“心存感恩,励志前行”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为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感恩意识,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直面困难、不懈奋斗,走好学业路、人生路,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2月6日在理工楼2208教室举办了以“心存感恩,励志前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7有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恩心路。其中,张淑敏同学做了题为《感恩生活,感谢他人》的演讲,围绕身边的先进事迹表达了对生活、人生的感恩之情;段洁同学做的题为《情浓意深,感恩无限》的演讲,则从感恩的重要性上出发,希望同学们能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奋勇前行;蒲江同学做的题为《感恩之情,父母为先》的演讲,则围绕身边的亲情表达了对父母幸苦抚养自己的深深感谢。参赛同学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与身边的先进事迹,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自己对“感恩”二字的理解;用生动激情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博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主持人宣读了获奖人员的名单。

本次感恩演讲比赛的圆满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抒发了大家的感恩情怀,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口才和展示自我的机会。他们纷纷表示要懂得感恩,要懂得回报,珍惜现有,奋发图强,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