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贯彻绿色发展理念。3月17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到枣庄学院生物园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植树活动,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分工协作、互相配合,积极投入植树造林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戴上口罩、挥锹铲土、扶苗踏实,精心灌溉养护植物,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志愿者们成功地在2亩地的生物园中移植了48棵不同品种的大树苗与100余棵小树苗,混合填埋了30车有机化肥。

通过此次志愿植树活动,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现了植绿、护绿生态文明新风尚,为助推环境绿化,建设美丽枣院贡献了力量。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