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提高师生们的服务热情,增强生态环保意识,传递绿色正能量,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3月25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30余名志愿者在党总支书记郭传鑫的带领下前往枣庄学院生物园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在郭书记的指导下分工协作、互相配合,积极投入志愿服务活动中,为新栽种的树苗除草、松土、浇水、培土。志愿者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团结协助,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在大伙儿的通力协作下,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展示出了勃勃生机,生物园地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同学们的护绿意识、环保意识及劳动意识,弘扬了生态文明新风尚,以实际行动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绿意和美好的希望。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