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同学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各班于近日开展了“厉行节俭,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18、19级全体学生参与。

围绕“厉行节俭,反对浪费”这一主题,主题团日引导同学们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要求同学们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厉行勤俭节俭、反对铺张浪费贯穿到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做尊重劳动、爱惜资源的表率。团日活动中,各班同学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了“珍爱粮食,远离浪费”“随手关灯很容易,积少成多省电力”等宣传口号,同时学习了各个地区为响应国家号召制止餐饮浪费提出的新举措,好方法。

涵养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风尚,人人有责,人人都要尽责。主题团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养成文明节约的消费理念和生活习惯,做文明餐桌的维护者和勤俭节约的践行者。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