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榴果飘香,金风送爽,9月20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我院2020年录取新生共计235人,实际报到233人,报到率99.1%,再创新高。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对迎新工作安排、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专题研究、周密部署。迎新期间,辅导员和志愿者审查资料、登记注册、办理饭卡、帮助搬运行李、入住宿舍,新生们在老师和师哥师姐的帮助下,顺利进行报到注册。期间,校领导亲临我院新生报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工作安排。广大教师分工配合,尽职尽责,学生干部、志愿者充分发扬友爱、互助的精神,积极引领新生进行报道、注册等各项流程,本次迎新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体现了我院认真负责,团结协作的的良好氛围和高度责任感。接下来,学院将进行新生入学教育和专业导航教育,帮助2020级新生了解自己专业,做好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