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常抓不懈 携手打造平安家园——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

作者: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12月6日下午,在校保卫处大力支持下,学院在消防演练基地举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及演练活动,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工作方针,保卫处王旭老师从如何预防火灾,火灾处理办法,火场逃生技巧,现场急救常识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增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他带领大家认识各种警示标志,认识灭火器、消防车、消防栓,并现场讲解了消防水带喷水灭火和干粉灭火器等逃生工具的使用方法。最后,他告诫所有学生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自觉养成符合消防安全规范的良好习惯,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