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月27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5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教育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副院长王京龙,以及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刘雪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刘雪主持了会议。

会上,周玉亮从“慎终如始,抓好毕业生疫情防控工作”、“深化思想引领,多层次推进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强化就业指导,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等四个方面,对2021年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安排。王京龙针对毕业论文答辩、实习报告等毕业事项进行了要求。刘雪结合毕业生离校办理事项清单,对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具体工作办理程序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讲解,对毕业前安全工作进行了再要求。会议要求全体毕业生,珍惜大学四年最后时光,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以诚信形象标记自己大学生活,感恩母校、文明离校。

毕业生工作是学院常规性、重要工作,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帮助毕业生把握当前疫情和就业形势,树立正确思想认识和价值取向,做到爱国爱党、感恩荣校,以良好精神风貌和饱满工作热情走出校园、迈入社会。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