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团学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发挥学生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学风建设。6月10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文科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上半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团总支书记孙星宣读了受表彰同学和集体名单,包括优秀毕业生代表,在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和科技实践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在各类文体比赛取得突破成绩的学生代表以及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班级。出席会议的领导和老师现场为受表彰的同学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他们取得的成绩和对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在总结讲话中,他讲到,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把立德树人和“成人+成才”的理念放在首位,按照学校“123456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777互联互通育人工程”要求,培养新工科应用型人才;坚持以学院的发展促进学生的发展,以学生的进步体现学院的进步。大家要以优秀同学为榜样,落实学院要求,抓学风树新风,再接再厉、实学实干、勤奋学习、奋勇争先、砥砺奋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发展要求,同学们要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社会主义的信念、民族复兴的信心;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要树立远大理想,奋斗在新时代!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