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年征兵政策宣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6月4日晚,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大学生秋季征兵政策宣讲会,20级全体男同学和部分19级同学参加了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光电工程学院王艳丽老师担任主讲。

会上,王艳丽从大学生入伍政策和参军条件两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从征兵工作基本概况、政策法规、组织实施,以及大学生征兵工作“四优先”、大学生退役士兵素质优势等五个方面,解读了2021年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支持和退伍同学发展优势,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王艳丽强调,大学生是国家的宝贵人才资源,大学生参军入伍,既是国防建设的需要,也是大学生丰富人生经历,成长成才、全面发展的需要,希望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军入伍。

此次征兵政策宣讲会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增强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