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社团文化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兴趣爱好,扩大求知领域,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增加学生对社团文化活动的了解。10月2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食尚团、溢彩糖画社、本草社三个社团在五四青年广场开展了户外文体娱乐活动,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药食同源”的主题展开。活动期间食尚团进行了饼干制作和饮食健康宣讲,让同学们了解到了饮食健康和保持正确饮食习惯的重要性。溢彩糖画社举行了展糖画风采活动,向同学们介绍了糖画的制作流程,包括一起制作糖葫芦和进行糖画展示,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本草社举行了以茶为主题的活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茶的相关内容,加深了同学们对茶的了解,使同学们对非物质文化遗产和“药食同源”理念产生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社团文化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拓宽了专业知识,增强了专业归属感,有利于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