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药食同源,风采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为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药食文化,同时传递快乐,学会分享,学习到更多有关药食的传统文化知识,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1月20日在五四青年广场举办了“药食同源,风采展示”活动,食尚团、本草社、溢彩糖画会三个社团共同承办此次活动。

为展现食药学院的“药食同源,绿色健康”的特色,活动设置了三道“关卡”。第一道关卡为“你画我猜”,两人组队,一人画,一人猜,项目简单安全、趣味性强;第二道关卡为“猜谜”,由参赛者随机抽取问题回答,每组七道题,正确率达到50%即可获得奖品;第三道关卡为“选择”,由参赛者组队进行回答,设置了不同的分组进行比赛,既保证了公平性,又保证了人人都能参与。题目的设置都与药食相关,每通过一道关卡都会获得奖励,如茶饮、蛋挞和香包等。同学们在通过关卡之后,便可以品尝美食。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组织纪律良好、氛围热情活跃。

此次药食同源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感叹药食同源魅力的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对传统药食文化的兴趣,为中华传统药食文化的传承贡献了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