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中药嘉年华”决赛

作者: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秉岐黄之术,传学术之精,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医药知识,传播中药文化。近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一届“中药嘉年华”决赛于文科楼报告厅拉开帷幕。

通过初赛层层选拔,最终有十六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采用积分制,分为速记速答、愈战愈勇、决战巅峰三轮。比赛将中医药知识融入到各个环节中,展现了中医药的独特魅力。期间还穿插了表演互动环节,悠扬的民谣将我们的思绪带向诗和远方,搞笑诙谐的默剧引来观众阵阵掌声,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经过几轮紧张刺激的角逐,按积分多少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和优秀团体奖,并进行现场颁奖仪式,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中药嘉年华”活动集知识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身,是一场智慧的交锋,思想的碰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传播了丰富多彩的中药文化。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