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汇报及第二期干部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会建设,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素质,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近期,学院团总支先后召开了学生会工作汇会和第二期学生会干部培训。

4月11日下午,学院团总支在理工楼2201教室召开了学生会工作汇报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团总支书记孙星,2019届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学生会及各部负责人,围绕换届以来学生会工作思路与设想、工作内容与成效、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

4月16日下午,学院团总支在理工楼2201教室开展了第二期学生会干部培训,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主讲。周书记围绕学生干部应具备的思维方法,从思维模型的概念讲起,借助“猫咪餐厅”等案例,对二阶思维、整体思维、思维导图的应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引导同学们建立二阶思维模式,实现从“快思考”到“慢思考”的转变,从二阶思维到多层次思考的转变。他要求同学们善于运用思维模式,努力拓展思维方式方法,围绕学院团学工作,善思考会思维,努力洞悉事物本质,抓住工作实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做好工作,做出成绩。

通过以上工作的开展,学院团总支对学生会换届以来工作运行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加强了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为后续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