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2019年业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301教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上对学院2018年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总结,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肯定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副院长张立华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枣庄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方案》。他指出,2019年的工作重点要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专业认证工作,做到提前谋划,分工明确,扎实推进,狠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转变作风,在推动落实中做好表率,确保打赢这场攻坚战。

党总支书记戴恩冰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曹书记的讲话,领会讲话中的战略思维,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