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方案

作者: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为做好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关于印发<枣庄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评建方案>的通知》(枣院党字[2019]7号)要求,特制订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落实教学中心地位,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二、组织机构

(一)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

 长:戴恩冰  王洪凯  

副组长:张立华   周玉亮

成  员:孔祥波  王京龙  孙星  刘雪  王飞  孙中贯 崔旭海  金婷

固定联络人:孔祥波(办公电话:0632-3786399,手机:15092466909)

主要职责:

1.负责传达、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评建工作的部署;

2.制定学院层面的评建工作实施方案,落实目标责任,细化工作安排;

3.收集、整理和及时提交自评报告、整改方案等所需的材料;

4.组织全院教师具体实施学校的预评估方案;

5.根据反馈情况组织好学院的整改工作;

6.认真做好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评建专项工作项目组

1.定位、目标与特色组

责任人:王洪凯  戴恩冰  张立华

成  员:王飞  孙中贯  崔旭海  金婷  孔祥波 王京龙

负责定位与目标的特色项目的评建工作;编制相关支撑材料目录、整理支撑材料,并完成相关综述材料、自评报告内容;完成其他相关评建工作。

2.师资队伍建设组

责任人:王洪凯  张立华

 :王飞  孙中贯  

负责师资队伍的评建工作;编制相关支撑材料目录、整理支撑材料,并完成相关综述材料、自评报告内容,完成其他相关评建工作。

3.教学资源保障组

责任人:孔祥波  王京龙

负责教学经费和教学设施的评建工作;编制相关支撑材料目录、整理支撑材料,并完成相关综述材料、自评报告内容;完成其他相关评建工作。

4.教学运行与质量保障组

责任人:王洪凯  张立华

 员:王飞  孙中贯  崔旭海  金婷

负责专业设置与培养方案、课程资源、社会资源、培养过程、质量保障的评建工作;编制相关支撑材料目录、整理支撑材料,并完成相关综述材料、自评报告内容;完成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和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的汇编工作。

5.学生发展组

责任人:戴恩冰  周玉亮

 员:    刘雪

负责学生发展的评建工作;编制相关支撑材料目录、整理支撑材料,并完成相关综述材料、自评报告内容。对学生发展情况进行梳理,完成其他相关评建工作。

6.材料组

责任人:孔祥波

 员:王飞  孙中贯 李伟  王照鹏

负责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与归档工作;负责审核评估专家案头材料的收集、整理与装订工作;组织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

7.宣传组

责任人:周玉亮  孔祥波  孙星  刘雪

负责制作学院概况、办学优势特色等宣传材料,开展对外宣传报道工作。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9.3.14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