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迎评及教风学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系列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教风学风建设工作。

在理工楼3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传达《枣庄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细则及考核办法》。副院长张立华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宣读《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教风学风建设暨教学质量提升活动月实施方案》。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落实工程教育“OBE”教学理念,利用本次教风学风建设活动的机会,开展教学改革和课堂教学专题训练,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做到人人过关。

在理工楼2205教室召开2019年期中师生座谈会暨教风学风建设动员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学风建设动员会上,周玉亮解读《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教风学风建设暨教学质量提升活动月实施方案》。他要求所有学生要切实加强学风建设,规范课堂学习要求,严肃课堂纪律;加强班风班纪建设,形成良好的学习秩序;加强第二课堂,乃至第三、四课堂活动管理,积极参与老师的科研活动;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学习及学术交流活动,开拓学术视野。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形成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2019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座谈会上,通过提前对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分类和现场提问等形式,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对学生提出的专业学习、学年论文、学业导师、创新创业学分、期末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研、就业、学习情绪管控、学习与工作的协调、综合素质提升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院长王洪凯要求同学们要学好专业课程,重视实验操作,努力提升实验技能,要通过刻苦学习和专业训练,早日成长为有奋进实干作风、有良好专业技能,社会需求的有用人才。

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推动学院迎评工作,促进教学学风建设,激发广大教师工作热情,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形成优良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