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暑期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8-06 点击数:

8月5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在理工楼2218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暑期推进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王洪凯安排部署审核评估暑期工作。他指出,一、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是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促学校按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办学;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水平;引领学校科学定位、分类合作、多元发展、特色办学。实践证明,“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已经取得切实的效果。二、学院前期已经做了评估的相关准备工作,前一阶段工作取得了一些进展,收到了一些成效,但是距离审核评估的标准存在一定的差距,还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完成。三、暑假期间专任教师、实验员、团学工作人员和办公室要有高度的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相关全力做好审核评估工作。高标准完成专业剖析、课程分析,做好毕业论文、试卷整改,做好教学过程材料和管理材料的整理;完善实验室使用、开放记录,规范放置仪器设备,做好实验室环境改造、文化建设;全面做好学生指导与服务,加强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

王洪凯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根据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安排,认真自查整改,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好的状态、扎实的工作迎接评估。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