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10月7日晚,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领导,辅导员,17级、18级、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做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辅导报告”。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生指导与服务、学风与学习效果等。她要求同学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树立“我为评估添风采,我为评估做贡献”的意识,认真学习评建知识,做好学生分内之事,上好每一堂课,做一个有修养、懂礼仪、守规范的新时代大学生,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展现枣院学子的优良风采。

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进行学风建设动员,传达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学风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提出相关要求。他要求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院团总支副书记孙星做了大学生安全教育并对教室、宿舍、卫生区环境卫生标准提出详细要求。

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良好学风的养成。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