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课堂教学演练

作者:李伟 时间:2019-08-31 点击数:

为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8月30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进行了预评估期间授课主讲教师的教学演练。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制药工程和食品科学教研室的30余名教师悉数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分别在理工楼220和301同时进行。每位课程主讲教师都精心准备、细致打磨,包括课课程的导入、教学内容的设计,到最后的课堂小结等,每位老师演练之后,其他老师积极参与评课,纷纷提出中肯的建议。此外,还对网上教学进行深入研讨,有经验的教师积极分享对学习通软件的使用经验(包括网上点名、作业的发放、课堂讨论、学生成绩的导出等),新教师受益良多。

通过本次教学演练活动,有利于老师们教学水平的提升,是对审核评估“持续改进”理念的贯彻,也彰显了学院教师“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以积极的态度迎接预评估工作。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