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模拟访谈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8月26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模拟访谈工作,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模拟访谈。

前期,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枣庄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方案》《枣庄学院评建学习材料汇编(一)(二)(三)》《自评报告》《状态数据分析报告》等相关评建学习材料。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每位教师撰写学习总结报告。

模拟访谈分为两个阶段。上午,在理工楼2202教室,学院领导对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进行模拟深度访谈。

下午,在理工楼2301教室,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副院长张立华根据审核评估“6+1”项目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做评估辅导报告。戴恩冰从党建引领促教学、立德树人、学生发展、学生指导与服务进行交流研讨。张立华从学院发展概况、师资力量、教学资源、人才培养过程、特色项目、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讲解。报告后,学院领导对每位教职工进行模拟访谈并对教师的解答进行现场指导。

评建知识学习和模拟访谈工作的开展,使得学院教师能够熟知并掌握评建基础知识、评估指标体系和学校办学条件的各项指标,熟悉本单位的工作内容、工作特色、工作创新点,能够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理清工作思路,有的放矢,查缺补漏,为迎评工作做好全方位的准备,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