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毕业设计专题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4月17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生命科学实验楼407实验室开展“提升毕业设计质量”专题教研活动,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和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由具有较丰富工程经验背景的梁井瑞老师做辅导报告。报告主要内容为毕业设计工作的基本内容、设计原则和开展方法,毕业设计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工作思路。报告结束后,两个教研室的老师针对“如何提升毕业设计质量”展开研讨交流。

毕业设计是工科专业培养方案的重要环节,也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的重要内容,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一贯重视对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及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的构建,为迎接2019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及申请专业认证做准备,结合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组织开展了本次专题教研活动。

(撰稿:王照鹏)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