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赴临沂大学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工作考察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2-26 点击数:

2月25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张立华、副院长王京龙带领院认证工作小组核心成员等一行6人,赴临沂大学就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准备工作,进行考察学习。临沂大学药学院党政领导及制药工程教学团队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

会上,临沂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林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概况及制药工程专业认证通过后的建设情况;院长王振分享了自评报告撰写中的材料准备、注意事项及成功经验;专业负责人李振教授结合专业建设推进情况,详细解读了如何在专业发展中体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三大理念的举措。最后,刘林指出,自评报告撰写质量是决定专家能否进校考察的关键,学院应加强顶层设计,坚持协同联动,凝心聚力,确保认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随后,我院认证工作小组就自评报告分工负责内容与药学院认证自评报告撰写人员进行了对接交流。

期间,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药学院实验实训教学场所,查阅了自评报告相关内容及附件材料。

本次考察学习,有利于我院进一步熟悉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流程,做到找差距、抓落实,增强工作自信,扎实推进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各项工作,为制药工程专业顺利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