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专业导航教育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专业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导航教育,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分别到新生班级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和解疑答惑。

结合各专业“专业导航与课程指南”学习手册,专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专业概况、专业特色、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验条件、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展示了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成果、创新创业成果、学科竞赛成绩。依据往届毕业生的考研和就业数据,分析了专业前景和学生发展方向。最后,各专业负责人现场为学生进行解疑答惑,耐心细致地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鼓励学生要热爱自己的专业,努力培养专业兴趣,提升专业素养,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明确学习目标,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

此次专业导航教育搭建了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增强了学生的专业归属感,有助于新生进一步明确大学生涯的学习任务以及奋斗目标,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