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楼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素玲、教务处处长安涛、院长王洪凯、副院长张立华、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教师代表、辅导员、2019届全体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戴恩冰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序幕。张立华宣读了《关于授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9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韩素玲与毕业生亲切握手,为全体本科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并送上祝福。

随后,毕业生代表刘放发言,饱含深情地感恩母校,感激恩师,祝福同学,展望未来。毕业生为教师代表送上美丽的鲜花,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敬意。在校生代表郑湘山为师哥师姐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指引和陪伴,表示会继续秉承吃苦耐劳、拼搏奋进的精神,朝着心中的目标不断前进。王京龙老师代表全体教师为毕业生送上了殷切嘱托和深情祝福,希望同学们保持健康的身体,在职业中坚守行业道德,向着自己的目标扬帆远航。

最后,周玉亮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始终坚持理想,保持年轻人的激情和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后,毕业生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