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首届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实验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魏志为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7月1日由枣庄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承办的枣庄学院首届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实验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面向枣庄学院全日制二年级以上学生,分为药学组和生物组两个组别。经过初赛的笔试选拔,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的实验技能操作阶段。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筛选,最终药学组和生物组各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其中,由王京龙老师指导的,周超、张秋菊、王贤贤组成的参赛队获得药学组一等奖;由李媛媛老师指导的,郑玲、陆莹玲、孙丰娇组成的参赛队获得生物组一等奖。参赛选手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验操作技能,赢得各位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大赛培养了生物医药类及相关专业本科生实践创新能力,引导大学生自主学习医药生命科学专业知识及技术应用,提高了大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技能。同时也为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实验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