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为更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迎评氛围。5月16日-22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各个班级积极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主体班会。专业班主任、辅导员深入班级进行评建知识的宣传和讲解,全院学生参与学习。

主题班会上,专业班主任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与目的、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的五种基本形式、如何理解“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十字方针、专家组进校后考察的主要方法与内容。辅导员从本科评估对学生有何影响、学生应该怎样积极参与学校的迎评工作对学生进行教育培训。

专业班主任和辅导员要求学生要全面了解评估知识,努力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问答》,要对评估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有深刻的认识,准确掌握评估的基本知识。要对学校有高度的认同感,对校史校情有清楚的了解,知道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目标定位、优势特色和工作亮点。要有“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积极参与到学校迎评的各项活动中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展示枣院学子优良风采。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