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来校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5月27日晚,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枣庄学院2009届优秀毕业生、上海交通大学博士李忠磊在理工楼2205教室作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的励志报告,2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院党总支书记戴恩冰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李忠磊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求学经历,展示了在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博士后期间参与的科研成果以及获得的荣誉。结合自己的考研历程和切身体会,他全面分析了考研深造的意义和备考技巧,鼓励大家要认真选择、准确定位、全力以赴、积极备考,在磨练中不断成长。他强调作为一位科研人员必须要有不甘人后的闯劲和百折不挠的毅力,阅读大量文献,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以后的科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报告会搭建了优秀校友和在校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带动作用激励在校学要及早规划、刻苦学习、坚持初心、奋力前行,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自信、就业自信,有利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