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第二届大学生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王京龙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6月13日,枣庄学院第二届大学生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理工楼2201教室进行。

本次大赛,历时2个多月,全校共有38个项目参赛,经过初赛、微信投票和决赛3个环节共同评出优秀选手参加山东省大学生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其中,微信投票开放以来,共有1.2万人次进行了点击投票,提高了学院和专业的关注度。经过初赛选拔,推选20个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中现场选手通过实物展示、ppt陈述和答辩的形式,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创新产品。评委老师认真聆听,悉心指导和点评。经过激烈角逐,孙中贯、孙星老师指导的王孝治等同学的作品《赤玉醉—红枣鸡尾酒》和张立华教授指导的毕瑶等同学的作品《“糠多宝”系列功能食品》喜获一等奖,另有六组同学获得二等奖,十二组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也促进了校内师生间的学术沟通与交流,丰富学生实践生活,提高了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兴趣。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