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校长参加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10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联合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特别邀请项目申报帮包领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洪凯院长主持,两个学院的博士和高级职称教师共45人参加了会议。

张立华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相关精神,宣读了科技处关于基金申请的指示文件,布置了学校下达给两个学院的申报和立项指标。

王洪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国家自然基金申请和立项情况,从学校、学院和个人发展等层面阐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与会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学校安排的时间节点提交申报书,早做准备,力争完成学校2019年的下达的任务指标,并做好持久作战的准备。二是要保证申报数量,符合条件的老师一定要申报,并将其纳入年终绩效考核。三是要保证质量,端正态度,认真准备,多请教专家帮助修改。

李东校长对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院风学风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对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切实提高项目申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成为全院教师的共同行动和自觉行动。二是充分发扬坚持不懈、敢于争先的的拼搏精神,以心无旁骛的决心和信心全力做好项目申报工作。三是着力提升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高水平赢得项目、求得成功。四是积极营造更加浓厚的学术和科研氛围,让学术与科研成为一种风气、一种文化、一种力量。五是紧密联系生产实际、产业需求开展科研和项目申报工作,紧密对接国家发展战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李东校长表示,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全面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既是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也是广大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使命和责任,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力量、增强信心,充分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努力实现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