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实验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11月9日—11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高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主办,山东省医药生物技术学会、济宁医学院等单位承办的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实验技能大赛在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举行,大赛分为医药生物技术技能大赛和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大赛两部分,来自省内15所高校116支代表队参加了大赛。

经过前期积极筹备,我院推选1支代表队参加医药生物技术技能比赛,2支代表队参加了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大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昭红老师指导的张艳菲、司靖宇、赵宝鑫等同学的《山东绿源发酵饮料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获创业组一等奖,王京龙老师指导的陈家合、步寰宇、苏俊奇的《大豆皮中过氧化酶的活力测定及催化苯酚降解能力的研究》项目获得创新组二等奖,王飞老师指导的吴迪、侯静、杲银芳获得医药生物技术技能比赛团队三等奖。

本届大赛是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事之一,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的热情,也调动了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兴趣。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