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8-18 点击数:

8月13—14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兰州大学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共选派3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王京龙、郑丹丹老师指导的彭俊超、李潇娜、周丹丹等同学的参赛作品《京鹏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创业组一等奖;由张立华老师指导的徐加喜、朱晓梅、王佳燕的参赛作品《高温高压条件制备石榴皮鞣花酸的试验研究》荣获创新组二等奖;由陈青老师指导的曹志军、杨林、何云等同学的作品《正青春树莓开发公司》获创业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合举办,兰州大学承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全国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推动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改革与创新,为全国生物学科、食品学科相关专业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活动交流平台。全国共有173所高校的733项作品参赛,其中创新组560项,创业组173项,参赛人数达4242人,经过初评筛选出282项作品进入决赛,其中我院有3项作品入围决赛并与国内100余所高校的参赛选手一决高下,其中不乏985、211名校的参赛选手,我院能荣获一、二、三等奖的佳绩实属不易。通过参加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的热情,调动学生积极参与学术科技创新活动的兴趣,也增强了全体师生的自信心。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