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落实宿舍管理工作,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食药学院于12月1日在文科楼319召开优秀宿舍表彰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孙星担任主持,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与辅导员周文灿、田甜出席本次大会。19-21级全体宿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孙星老师介绍了表彰大会的具体流程与出席会议的主要老师,宣读了优秀宿舍的评分方案及具体细则;周文灿老师宣布了优秀宿舍的获奖名单;滕聿峰书记与参会老师一同为获奖宿舍颁发证书与奖品。会议的最后,滕书记做了总结发言。

滕书记首先向获得表彰的文明宿舍表示祝贺,鼓励表彰宿舍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其次,滕书记围绕“担当和使命”“行为习惯和做人准则”为在场的宿舍代表上了生动的一课。滕书记表示,一个人的品质不仅仅取决于他的穿着,更取决与他的行为习惯,每位同学都要做好文明自律的表率,做到有担当、有使命,学会向更好的目标看齐。最后,滕书记要求同学们重视自己的寝室卫生和学习环境,树立宿舍安全意识,并希望在表彰大会之后能涌现出更多的学子加入到这个行列。

本次优秀宿舍表彰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宿舍文明建设的积极性,有利于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为我院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文明礼貌、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