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文科楼213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主持会议,会议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会上,滕聿峰书记领学以下几项内容: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2、教育部《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3、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4、《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5、关于印发《枣庄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实施细则》《枣庄学院师德师风监督考核办法》《枣庄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的通知(枣院党字〔2021〕78号)。

滕聿峰书记领学结束后,全体教工对照师德师风和典型案例反映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张立华院长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应是我们常抓不懈的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师德“红线”不可触碰,严防师德失范行为发生,争做师德高尚、潜心育人的“大先生”,坚守教育报国理想,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